小巫师

如果在盾铁的太太下面评论x铁也很可爱那的确是作死,但是!!!!

借用评论里的一句话,
如果是白嫖的挑食撕走产粮的太太,请麻利的~

今天有人剪盾铁的病名为爱了吗:

所以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就是一个对盾铁没有任何产出的lof账号打上盾铁tag撕走了一堆为盾铁产粮的all铁太太


对你没看错这几天第一个占tag挑事的账号在LOFTER上没有为盾铁产粮没有。tan90°。产粮量为0。可能他有隐藏的在归档里看不见的子博在产粮,但至少挑事的主博里全是转载的文章。


被这个账号撕走lof主的盾铁产粮量至少是1。


然后现在还有人把矛头直指盾铁说我们清真


开心吗?


反正我不开心。


请善用LOFTER的tag屏蔽功能和拉黑功能,你好我好大家好。
不知道怎么用?教程走这边:lofter拉黑和屏蔽tag功能的使用教程


真的有用。反正我在盾铁tag下面刷不出挑事者的文章因为我很久以前拉黑了他,直到他被转出来我才看见。


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以后只要是同一篇文章里存在盾铁和o铁并且两者都是主cp的时候就打上all铁tag,然后只要屏蔽一个all铁就能成功屏蔽了。你好我好大家好。


以及不要给作者留下与作品内容不想干的评论,比如某作者只吃盾铁但盾铁粮里有x和铁的互动你非要来一句哇我觉得x铁也很可爱那就是你自己作死了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