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师

某些清真满意了?嗯?谁给你们的脸撕太太?全世界都要给你的喜好让道?你不吃香菜不会自己挑出来?合着全世界都得给你让道,稳如盛世白莲!

比哈特的马大哒:

微博有妹子晒夫人的回应截图了,大概是:本意带TAG是为了给盾铁TAG增加数据,这次ALL铁被恶语攻击还被指出是蹭热度,觉得很没劲,以后就自己画自己的……

虽然我是ALL铁党但是我很清晰地记得刚入圈的时候是看到盾铁TAG数少(两万不到吧),想着画点东西增加TAG这样的心理的。
发生这种地图炮别人CP倾向的事情我也确实是叹为观止……说实话吧,打还是不打都是创作者个人的权利啊,你因为不吃餐厅的几个菜而把厨师都气走了真的好吗??
身边的几个大太太说都要把盾铁TAG撤了追随夫人……但我怕这样是落井下石啊,本来盾铁热度就掉了76%,,大家再一走,真的是糊糊的了……
感觉自己也停不下来了,,想给夫人产粮,,告诉她一切都好,CP也还是很好吃,我们特别爱她。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