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师

关于电影成绩的一点浅见,轻拍。

泪染未倾城:

同觉得《大江大河》最重要


英本被黑子恶意嘲我们到时候就用〈大江大河〉狠狠打回去


完全没必要担心,英本的路人口碑其实很好,刷一星的要码是黑子,要码就是抱着敌不过经典就是烂片的态度评论的,评论里绝大多数都是肯定王凯的演技再度突破的,就算票房不如预期,也只会是利大于弊,为以后电影之路拓展人脉和戏路非常有帮助!


我们作为粉丝是要和他站在同一线,而不是被所谓的“路人”带节奏来批判他的实力,否认他的努力!!


凭着良心说,英本真的很不错。我在贴吧里发英本的影评,很多人都说这部电影很好,说王凯演得很出色,在公共贴吧没有多少凯粉,完全是纯路人,纯路人都能认可为什么我们影迷朋友还要唱衰?


英本的口碑已经在慢慢发酵中了,亏本不用担心,真的不至于,再说就算亏本了,我们演员朋友和影迷朋友们就扛不起了吗?我们能配得上称赞和荣誉,更能扛得起质疑和嘲讽,2016年初全网嘲都扛过来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怕的?与其在这里怨天尤人,倒不如去影院支持。


况且,英本带给王凯的是更多关于演技和角色类型的肯定,我们作为他的影迷朋友还要担心什么?我们需要做的是支持他,维护好王凯的路人缘观众缘,毕竟粉丝真的扛不起票房,还是得靠观众,现在已经有人嘲我们败路人缘了


但是这并不是理论的时候,毕竟现在票房真的不算理想,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竭力维护王凯路人缘的同时,忍耐等待,用〈大江大河〉狠狠抽他们的脸!


〈大江大河〉绝对是个难逢的奠定王凯在影视圈地位的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这个旗号黑子估计会少一点儿,正午阳光这个金字招牌绝对可靠,百分之70以上会爆。


低谷不是没有经历过,票房就算不理想被恶意嘲我们就不能扛了么?一句话共勉吧——


今天他们对王凯的嘲讽,明天我们用实绩打烂他们的脸!


〈大江大河〉最后底线必须守住,凯粉看到黑贴要冷静,也不要多说什么,直接叉出去去顶自家的帖子,维护好路人缘观众缘真的很重要,公共场合发帖注意言行,王凯没什么可黑的黑子就转过来黑粉丝,说咱家嘴脏没修养邪教败路人缘,希望每个影迷朋友都能注意!!!


这世界上有许多狗,摸摸他们的头继续走。


枫叶明信:



看到很多影迷朋友对电影的一些评论,忍不住也想说几句。


在我个人看来,《英雄本色2018》对kkw最大的帮助是扩宽人脉和戏路,他在宣传期最强调的一点也是角色的颠覆性,多次提到了要跳出舒适区、导演让他“邪”一点等等。这种时候粉丝最应该做的是在各大平台上宣传王凯除了演一身正气的精英也能演社会底层小人物。“精英形象”一直是某些影评人用来攻击王凯演技的主要借口也是唯一借口,当然我们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但你不得不承认,路人总是盲从且迷信权威的,很容易被影评人带着走。但在《英本》之后,他在演技上就再没有能让人攻击的点了,这是kkw在这部电影上映后的最大受益处,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在这时批评他演技的“粉丝”,说真的,你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不管是打着什么旗号,是不是真心这么觉得,其实都是在往他身上插刀子,而且是往七寸之地上插。希望你能明白。


kkw现在是属于出来单干的状态,但得舍的大股东还是正午,他实际上还算正午的半个人。正午是纯电视圈的,在电影上对王凯丁点儿帮助没有,不拖后腿就算不错了,他是全靠自己在电影圈走。


在电影圈混,没有大公司做靠山还想出头,这怎么可能呢?我拿别人举个例子,花千骨大家都知道,原先是电视咖,很红很红但资源虐成了渣渣,后来突然就演了韩寒的电影,各种代言蜂拥而来,现在一番电影就要上映,因为她换了hxm的经纪人,背后有人了。可你们看她现在风评差成什么样子了,黑料遍地都是,还不是因为她硬是挤进电影圈,动了别人的蛋糕?


但是看看kkw,一崽二崽三崽全是一番男主,而且一部比一部投资大,他在电影圈没有背景没有人脉,这都是他靠自己的演技人气口碑人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来的印证,作为影迷朋友难道不应该非常骄傲吗?唱什么衰?这几部电影下来,背后不知动了多少人的蛋糕,黑子手段百出大家也看到了,可他的路人缘却越来越好,可见他是多么的立身持正,影迷朋友们难道不应该超级自豪才对嘛!


那谁一部剧吹了三年接了几百个代言把自己吹成什么样了都丝毫不心虚,kkw实绩这么硬也不见影迷朋友出去多吹吹,反而一番男主的电影刚上映两天就愁云惨淡的跟怎么了一样,我也真是不明白。


关于电影票房,大概是之前的期待值太高了,毕竟导演有佳作在前,看起来是很擅长拍硬汉电影的,大家都觉得会大爆。其实站在旁观者角度看,“经典翻拍”是冒险之举,票房口碑不可能高到哪去。不信你自己想想,你能想出近二十年翻拍经典还成功了的例子吗?反正我没想到。就目前的形势看,《英本》爆的可能性很小,但也仅此而已,它依然会是一部在贺岁档上映、票房好几亿的商业大片,这在王凯的履历上会是很好的一笔。


大家好像很担心票房如果失利会对kkw造成影响,我觉得这根本不算什么大问题,可能因为我不是纯粉不够亲妈吧~kkw刚红的时候被全网黑,半个娱乐圈都忙不迭地落井下石,因为他的竞争力太大又实在太没背景,不趁机踩他一脚简直对不起自己的智商,那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愣是靠自己扛了过来。


那会儿他都能默不作声地扛过来,以后再没有什么会打击到他。


更何况《英本》能在翻拍经典、好片压制、各种被黑的三重打击下拿到如今的票房,根本谈不上失利二字。


作为商业大片,《英本》没有失败;作为突破既定形象的演员,王凯非常成功。


最后谈谈其他的,影迷朋友真正的硬仗在年底,《大江大河》上映的时候。


早在两年前我就看到一位媒体朋友对王凯的评价,说他缺一部代表作品。这个代表作品指的不是代表角色,王凯的代表角色有很多,但都不是男主,代表作必须是男主,而且得是大男主,剧要大爆,让人一提起这部剧就能想到他。因为他年纪在这儿,耗不起小鲜肉,他的目标是刘烨,至少也要达到刘烨的一半儿才行。几年内达到年少成名的刘烨的一半儿,说实话不容易。


所以《大江大河》官宣的时候影迷朋友们那么激动,我也那么激动,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感觉吧,这部剧来得太是时候了!!!正剧、大男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妥妥的是《北平》、《人义》这个水准、这个规模的大剧啊!!!


这部剧对王凯太重要了,这部剧成功了,他就是真的站稳了。


《北平》和《人义》里,男主角刘烨跟陆毅在一群老戏骨的衬托下难免显得撑不太起来,个别人也趁机再次地落井下石了一把。剧是非常成功的,但对演员来说却没有那么成功。我们的《大江大河》应该也是一群老戏骨的配置,但是我相信kkw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四年前他演《北平》时第一场戏就能在一群老戏骨中间一条过,四年后的今天只会更好。


但演技再好也架不住闭眼黑,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砸钱黑你还真的就能把你黑死,而正午过往的公关水准实在让我对他们丁点信心都没有......所以我才觉得这会是一场硬仗啊。


废话罗嗦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我对kkw的未来充满信心,你们应该比我更有信心才对。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