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师

狐阡陌_薇爷:

我一个守法遵纪,四点到场的粉丝。我个人态度比较乐观佛系,最终陪着那些被拦在外面的“守法”粉丝度过很久乃至一个早上。我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漫威粉丝自嗨现场,我可以看出大家都是真爱粉,我也可以保证,大家都是素质很好很乖的,大概早上七点半的时候,有个人拿着喇叭说我们可以进,我们都能进去见到我们的男神,然而呢,把我们这二三百人放进了蛇形排队区后,晒了两个多小时如同囚犯一般关着,然后又告诉我们不许进了。


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不能进?为什么要给我们希望又打碎?


我们的人并不算多,你承诺要延长红毯,十米红毯都够我们了吧?十米很多吗?多吗?我们这群很乖的孩子,不甘心被骗,爱我们的演员我们的偶像,结果呢,受到了什么待遇?大家不服,求个说法,甚至还有保安打妹子,男粉们不服气了就上去起了争执,最后居然是被说成我们无理取闹。


我全程观看,我没有说话,我静静观看这场闹剧,静静地等待,喝水,吃零食,只为能见他们一面也好。


有比我还惨的人,夜排被插队挤出来的,夜排被保安骗出来,还有凌晨一两点就开始等的,我们这一波真的惨的不能再惨,那些外地来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们都是漫威粉,我看的出来他们也是真爱粉,我心疼他们,我想抱抱他们,我没有因为见不到演员们哭,但是看着我身边的妹子突然晕倒时,听着男粉们的吼声甚至都染上哭腔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夜排不夜排的,和我们这些事联系起来,主办方根本就是在一直拿我们当狗的溜,然而狗都能进去,我们不能。


我看到那些红毯的人将海报往荷兰弟的脸上怼,看着他们把现场搞成那样,还堵车,我想,我们这一波等待着进不去的人是绝对不会干的出这样的事的。


因为我们这波人确实都是真真切切爱着他们的,精心准备的cos装,精心准备的画板和海报,但是,能怎么样呢?


我们都只求见他们一眼。


但是这个愿望,不能实现。


我恨主办方,我恨那些不守规矩的人,但是我又心疼这些夜排的粉丝,因为他们都被插队了,被分到后排在红毯内连演员的脸都看不见。


我本来已经释怀了,就当是一个经历,但是回来后看到了庆典的事情,看到了合影,我真的,希望主办方立刻去世。


我只希望我们的投诉能成功。


漫威粉们,我们是一支团结的army.



评论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